欢迎光临pg娱乐电子游戏官网!
  • <<了解详情>>

    首页>>学院新闻 返回

    pg娱乐电子游戏官网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部署推进会

    2023-09-09


    93日,新学期起步之际,学院本科教学工作部署推进会在拾禄楼313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方加海、院长刘勇党委副书记李向楠系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参会副院长崔汝强主持会议。

    会上,崔汝强传达了学校第35暑期教学研讨会会议精神,部署了2024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对教学档案管理、实践基地建设课程及教材建设、人才培养成效及教学成果奖凝练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勇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早做谋划详细部署、明确任务、协同推进,从严、从紧、从实、从细做好准备工作;在迎评过程中,既要凸显优势、凝聚成果,也要找弱项、补短板,达到以评促建、以评提质的目的;要注重专业与学科的融合,以培育“金专、金课、金师、金教材”为引领,充分体现专业特色和核心竞争力,为一流学科建设和一流专业验收打好基础

    方加海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事关学院发展大局,是学院高质量发展成果的重要体现,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办好人民满意农科教育的高度来认识做好教学工作的重要性;学院党政班子要担起主体责任,分管领导、系主任、教研室主任要以“铁肩膀”的担当抓好具体工作落实班子成员要加强沟通,通力合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教学和审核评估工作。

    供稿:宗莹莹 审核:方加海 李向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