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pg娱乐电子游戏官网!
  • <<了解详情>>

    首页>>主题教育 返回

    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领导班子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9-05

    93日下午学院党委于拾禄楼313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2023年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高亮校纪委综合办公室主任胡永华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方加海主持会议,院长刘勇列席会议

    会议报告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方加海同志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和要求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自我批评

    胡永华同志在点评中强调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要在把方向、带队伍、做决策和抓落实等四个方面着力,努力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党建引领等方面实现新突破。

    张高亮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不足,同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要求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增强做示范、勇争先、强成效的政治自觉和行动力,推动学院各项中心工作更上一层楼。二要坚持刀刃向内,全力查找整改。通过调查研究抓住学院工作中的突出问题,牵准“牛鼻子”,抓住关键人群、关键症结,用正确的方法做正确的事情,确保问题查摆整改到位。同时,学院领导班子要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牢固树立为教学服务、为师生服务的宗旨。三要带头清正廉洁,永葆政治本色。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扛稳扛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时刻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身言行;要树立鲜明用人导向,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抓紧抓实各项重点任务,弘扬求真务实、团结奋斗的时代新风。四要坚持统筹兼顾,做好各项工作。结合学校巡视整改、主题教育任务清单,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学院年初工作要点、工作计划,更加积极主动地把学院高质量发展与人民群众期待联系在一起,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举措,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方加海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将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履职能力的新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余文慧     审核:方加海   李向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