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pg娱乐电子游戏官网!
  • <<了解详情>>

    首页>>学术活动 返回

    我校首席教授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上作主题演讲

    2023-08-31

    8月2527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在井冈山干部学院举行,我校首席教授黄国勤应邀参加会议,担任大会第二单元会议主持人,并在大会上作了题为“论赣州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来自北京、河南、山西、甘肃、上海、广东、广西、福建、海南、四川、安徽、浙江、湖北、湖南、江西等全国各地百余名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黄国勤报告围绕“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阐述了推动赣州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赣州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分析了赣州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的优势和条件面临的突出问题和挑战,提出了今后推动赣州革命老区高质量的战略对策和具体措施。

    供稿:生态科学研究中心 黄国勤    审核:方加海 李向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