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pg娱乐电子游戏官网!
  • <<了解详情>>

    首页>>主题教育 返回

    pg娱乐电子游戏官网领导为本科生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6-29

    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为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引导学生党员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精神,6月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向楠为本科生党员讲授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李向楠以“中国共产党人的‘三农’情怀”为题,带领党员同志们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如何成功地解决了农业、农村、农民问题,进而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跨越。他勉励党员们牢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苦练服务“三农”的本领,努力成为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新型农业科技人才,为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做出农科人的新贡献。

    供稿:余文慧 审核:方加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