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pg娱乐电子游戏官网!
  • <<了解详情>>

    首页>>主题教育 返回

    pg娱乐电子游戏官网开展歌咏党课活动

    2023-06-29

    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为落实学校党委开展“歌咏党课”部署612pg娱乐电子游戏官网党委书记方加海以《锤炼担当作为“铁肩膀”唱响乡村振兴奋进曲》为题,为学院150余名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方加海从pg娱乐电子游戏官网“金扁担·铁肩膀”党建品牌的选题立意出发,阐述了“铁肩膀”赞歌的历史渊源、当代起源和时代价值,介绍了学院党建品牌项目建设的实施路径和行动方案,对“歌咏党课”六个一的总体任务、具体行动和展演曲目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他围绕如何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重大意义,解读了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和建设农业强国的基本内涵,勉励农科师生立足当下,接续践行推进乡村振兴的使命担当。

    理论党课结束后,师生党员们共同演唱了《乡村振兴,你我同行》党课主题歌曲。这首主旋律歌曲音乐节奏明快,旋律遒劲有力,词曲所体现的意境与农科人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的决心和自豪完美契合,将农科人助力乡村振兴的斗志和激情展现的淋漓尽致。

      供稿:余文慧 审核:方加海 李向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