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pg娱乐电子游戏官网!
  • <<了解详情>>

    首页>>主题教育 返回

    院领导为植科系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2023-06-08

    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519日,学院党委书记方加海植科系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方加海“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为主题,围绕乡村振兴和农业强国建设,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基本内涵和推进乡村振兴的使命担当从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五个方面阐述了把握乡村振兴的实现路径。他指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必然要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必须振兴乡村,必须使农业强大、农村美丽、农民富裕。他强调,广大党员同志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和紧迫感,立足工作实际,积极投身农业农村现代化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火热实践中。

    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党员们对乡村振兴战略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坚持做到学以致用,服务“三农”为乡村振兴不断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

    供稿:刘栋     审核:李向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