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pg娱乐电子游戏官网!
  • <<了解详情>>

    首页>>主题教育 返回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暨研讨活动

    2023-05-15

    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为增强学生党员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根据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5月9日中午,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拾禄楼313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暨新形势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研讨活动。

    支部书记余文慧以《传承雷锋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为题,阐述雷锋精神深刻内涵和时代意义,动员学生党员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保持志愿服务常态化,要主动把发扬无私奉献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以苦干实干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嘱托。

    支部党员围绕“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专业基础知识学习,永葆为民情怀,在设岗定责、志愿服务、“双联系”等实践活动中以实际行动诠释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支部书记余文慧在总结点评是说,今年是开展学雷锋活动60周年,学雷锋既要见思想,更要见行动。学生党员作为学生群体中的“关键少数”,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从细微之处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将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落到实处。

    供稿:余文慧 审核:方加海  李向楠


    Baidu
    sogou